写给自己,年终总结(忏悔)


把半成品/成品的,可怜兮兮的几张图贴一下引以为戒。


P1画的安清(极化回来的安定和一如既往的清光),脸至今没画,因为不知道该画什么样的表情,极化安定给我的冲击太大了,以至于无法定位他在我内心的形象ry


P2是1115的问卷,心血来潮画了起来又懒得把线勾完,就草稿的状态。。


P3算是随意上色的皇家方舟,夏活拿到她真的超开心。


P4是和肉肉一起合绘的1115,我画15的线稿和11的上色,肉肉画了11的线稿和15的上色,合绘真的好棒啊,可以不用给自己画的线稿上色www以后还想这么玩。


P5是想学厚涂,试着画一下舰娘的海防舰松轮,然而只画了头发就没有耐心再继续画下去了。


P6因为刀剑挖地活动的掉落率过于感人,就画了一期哥带领众极化弟弟们寻找毛利的经过,后半段没画完,是:喜欢小孩子的毛利看到(极化)兄弟们肌肉兄贵的气场后,不愿意跟一期哥回本丸,惊慌逃走ry【现在想想也并不有趣了,还是不画完了】


毫无长进的一年马上就结束了。后半年因为各种现实原因,彻底从咸鱼变死鱼了。尽管如此我还是想继续画画,我想要画的更好,想要画出让自己满意度达到百分之六十的作品,想画自己喜欢的CP们。


人体造型不准,上色只会简单的赛璐璐,构图从没试过复杂的,场景没画过。希望能在明年的年终总结中,有所进步。


我还记得一直没做完的黑白来MAD!来年一定会补上的!就算完成后没人看,也一定会补上的—

 
评论
热度(7)

© 啪嗒咔哒哒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